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投诉维权

微信购买祛疤产品骗子被抓方知上当

发布时间:2015-08-18 11: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当民警到家住句容市某小区的李阿姨家,询问李阿姨是否在微信上购买了一款祛疤产品时,李阿姨才惊诧知道,自己通过微信购买产品遇到了骗子。向她销售产品的卖家,也因为涉嫌诈骗被湖北警方查获。

        原来,早在5月初,李阿姨在玩微信时发现一家公众号经常推送一些美容护肤知识,爱美的李阿姨便关注了该微信号,几天后该公众号便发布了一款名为“疤无痕”的祛疤产品,声称该产品是美国进口,很多国内外大牌明星都在使用。

        恰好有黄褐斑的李阿姨便心动了,她按照公众号给出的方式前去咨询,产品方推荐了一名叫“欧阳”的老师给李阿姨,李阿姨加了“欧阳老师”为微信好友,热情“欧阳老师”为李阿姨解答了该产品如何高端安全、如何使用才能使效果最大化。

        听完后李阿姨迅速买了两瓶“疤无痕”修复精华与两瓶胶囊,价值5260元。没想到,产品还没用完,警察就找上门来,告诉李阿姨这款产品是武汉黄石一诈骗团伙的诱饵,均为广州小作坊生产的不正规产品。上当的李阿姨十分懊悔。(婉婷 谢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