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投诉维权

快递途中茶叶破损 商家只好重新发货

发布时间:2015-08-10 10:3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四盒金山翠芽,本想作为礼品赠送外地亲友,但通过商家外寄后却发生了包装破损的情况,消费者要求退款,遭到商家拒绝,最终在市场监管部门的调解下,商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散落出的茶叶。

        近日,某外地市民在我市购买了四盒金山翠芽茶叶,共1800元,经现场包装后寄往江西。然而,消费者收到茶叶后发现,包装已经破损,大部分茶叶散落,无法作为礼品赠送。消费者与商家沟通后,商家同意更换,但消费者要求退款,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消费者于是向润州区市场监管局投诉。

        经查,商家包装时,消费者全程在场,并未发现问题。商家称此前也有过外寄业务,均未出现过类似情况。可能是因为快递过程中发生碰撞从而导致包装破损,对此消费者也表示理解。经双方协商,商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散落出的茶叶,并为消费者寄往目的地,消费者对此表示满意。(金恺 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