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13 09: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应为355名,至2014年1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为止,实有代表352名。2014年1月以来,调离本市6名:叶小平、杨省世、姚岳、姜利凯、姜海岩、柳申宝;辞职3名:李卫平、陈国平、郭卫东。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叶小平等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因工作需要,现已由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市七届人大代表6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镇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确认有关选举单位补选的6名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补选后,镇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计349名。现将补选的代表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林连才、赵国权、倪兴余、曹荣、蒋建明、窦礼念。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

  2015年1月12日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