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发出律师声明,杜绝虚假广告

发布时间:2014-12-10 09: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律师声明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接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行之委托,就社会上出现的印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字样的贷款广告卡片一事发出本律师声明,以澄清事实、提醒广大市民、警告虚假广告的发布者及传播者。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未向社会发布过“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的小广告。该行的所有广告信息均由金山网、京江晚报、镇江日报等正规媒体和该行下设各营业网点发布。

    二、广大市民切勿轻信从非正规渠道获得的信息,避免被别有用心之人欺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三、请虚假广告的发布者及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销毁所有虚假广告并消除不利影响。否则本所将接受委托人进一步委托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全部责任。

          特此声明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

吕东东 律师

2014年 12月 10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