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湘西部落 销量领先的湘菜连锁

发布时间:2014-03-27 14:2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镇江销量领先的湘菜连锁——湘西部落,来自湖南的西部。湘西部落致力于弘扬民族特色饮食文化,是独具民族特色的美食餐厅。

  全国连锁的湘西部落,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十佳湘菜名店”、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餐饮文化象征企业”、世界华商协会授予“2007全球华商餐饮行业100强”的荣誉。

  湘西部落,以其浓郁的湘西民俗文化、独特精美的菜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食客青睐,成为餐饮业的一匹黑马,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是备受欢迎的具知名特色餐饮品牌。

  湘西部落,着眼于品牌建设与管理,努力创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以餐饮业为依托,坚持多元化的发展方针,以湘西人特有的勤劳、勇敢、坚韧、爽直的性格和真诚、友好、和善、宽容的胸怀,以弘扬民族特色饮食文化,创建民族特色餐饮的卓越品牌为己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走向辉煌……(刘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冯芙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