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吃火锅 就到九鼎轩

发布时间:2014-03-24 11: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吃火锅就到九鼎轩!九鼎轩时尚火锅,以前瞻性的市场定位、敏锐的错位经营,打破传统的火锅消费理念,7年来深受消费者欢迎!

  九鼎轩的火锅好不好吃,三万多实名认证的会员卡,一批批忠实的顾客就是最好的佐证。多年来,九鼎轩的拥趸者不断上升,粉丝与日俱增,成为市民消费的方向标——吃火锅,就到九鼎轩!

  吃火锅,为什么要去九鼎轩?百食味为首!

  镇江火车站广场,九鼎拥有一个近2000平米的“采供基地”。这个庞大的采供中心,正是九鼎19家餐娱门店的强大的后勤保障。

  火锅底料,是火锅的灵魂。作为镇江时尚火锅的领跑者,九鼎轩的火锅底料更是至关重要。其每天按需熬制,新鲜环保自是其他火锅无法比拟。7年来,随着九鼎轩品牌势如破竹的发展,代大师还带出了一批身手不凡的徒弟,其中也有他的接班人——大学刚毕业的儿子代胜,从而保证了九鼎轩火锅的持续发展。

  吃火锅,为什么要去九鼎轩?百味质为上!

  九鼎企业以“做良心企业,让社会监督”为家训……以质为本,重在源头,选大品牌,直接采供,减少环节,让利于民。因此,无论何时何地到九鼎轩,都能让食客放心消费!

  这里的火锅用油——中储粮直供的一级大豆油;牛羊肉——内蒙古“银颉泰”专供、肥牛大连“雪龙黑牛”;丸滑——纯手工制作,不加任何添加剂。

  这里的蔬菜——藏身于镇江南郊九鼎绿色蔬菜种植基地。每天直供30余种新鲜蔬菜,均为不打农药、全施有机肥的当季绿色蔬菜;菌类——丹徒最大的培植基地定点供货;同时,与麦德龙首批签约战略单位,如浏阳的粉皮、皖南的竹笋、屈臣氏的苏打水……

  (晓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冯芙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