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食诱惑 避风塘

发布时间:2014-03-24 10: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位于正东路的镇江避风塘,装修古色古香,小桥流水、宫灯竹帘、木雕木艺、蓑衣斗笠,更有一些80年代的镇江老照片……充满江南水乡的自然风韵中,融入些许怀旧气氛,让人赏心悦目。

  避风塘将传统地道的镇江美食,融入其经典菜肴中,让人们有更多选择。这里的“泡菜鱼片”,经秘制调料与水果泡制的娃娃菜,遇上嫩滑的黑鱼片,口感酸甜微辣,既开胃又口留余香,上演一场美味与惊艳。

  这里的“避风塘一品锅”,名为一,实则内容丰富,汇集了豆腐、大虾、鹌鹑蛋、笋干、西兰花、五花肉……融汇成一锅汤汁鲜香、食材醇厚的极品,特别是豆腐里塞肉末,入口汤汁满溢,鲜美十足。

  还有“雪中送炭”,其创意让人振奋,在松软的棉花糖怀抱中,鲜嫩酱香的牛肉显得“娇滴滴”,入口软嫩,蘸上童年里常吃的“棉花糖”,满口甜蜜,回味无穷。(刘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冯芙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