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韩风九市浦 自助烧烤吃得爽

发布时间:2014-03-24 10: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炸鸡和啤酒,一场来自星星的爱恋,韩国文化侵袭古城;在镇江,九市浦韩国自助烧烤,火爆如旋风般席卷全城。

  去九市浦吃韩国自助烧烤,要提前去,去晚了要排队……张女士如是说。九市浦开业半年,生意持续火爆,不少镇江市民成群结队地去九市浦,200多张餐位,频繁翻台。

  走进大市口第一楼街的九市浦韩国自助烧烤,一股烤肉香味诱人垂涎。九市浦浓郁的韩国饮食文化氛围迎面而来——悬挂着的一只只韩式藤艺灯笼、一块块韩语挂牌、一排排木质桌椅、一面面韩式窗格……装修清新古朴,环境舒适,展现出一番异域文化特色。

  韩国九市浦惹人爱,自助烧烤吃得爽!在九市浦,自己动手制作烧烤美食,轻松随意,好吃又好玩。

  这里的海鲜、牛羊肉、蔬菜、水果、面饭、点心、茶水、冰淇淋、啤酒……200多种美食新鲜供应,仅海鲜、新鲜水果就有数十种。这里菜品新鲜且上菜快,快得让人吃惊,满满的肥牛刚端上,很快就空盘,服务员赶紧又添上;大虾太惹人,满满一盘很快就空,客人爱吃,服务员就上得更勤快……

  九市浦,环境舒适,更安全卫生,采用大型超声波洗碗机保证了餐具的卫生;烤炉上方置有新型排烟系统,每只烤炉均采用原汁原味、绿色环保的纸上烧烤,以烤肉类为主,同时烤海鲜、蔬菜等,不糊不焦,肉质鲜嫩,久烤不老,卫生干净。(刘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童欣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