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常吃百岁鱼 女人更美丽

发布时间:2014-03-24 10:3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镇江有一道鱼——百岁鱼,鲜、香、滑、嫩、爽,令人百吃不厌。

  这道鱼一出锅香气四溢,鱼片雪白如玉,一咬那鱼肉满嘴留香,酥软多汁;香喷喷的鱼肉再配上嫩嘟嘟的蘑芋,可谓是天衣无缝, 十分爽口,十全十美。吃完鱼片,再用店里熬制的高汤刷菜更是鲜美,是广大女性偏爱的美食。

  鱼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对女性的好处很多。如鱼类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和omega-3脂肪酸,可预防乳腺癌;多吃鱼,可以改善女性痛经。另外,吃鱼好处还在于鱼肉的肌纤维比较短,蛋白质组织结构松散,水分含量比较多,吃起来更觉软嫩,也更容易消化吸收。

  在镇江,美丽女人常与百岁鱼结缘,镇江的女人对百岁鱼更有情结。每到特别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护士节、教师节,她们都会三五成群相约百岁鸡品尝她们喜欢的百岁鱼。(刘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童欣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