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佬土鹅肠火锅-镇江更受欢迎的火锅连锁

发布时间:2014-03-24 10:3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回顾2013年,佬土的发展可谓是迅如火箭、猛如蛟龙。越来越多的分店在镇江这座不大的城市里显得尤为抢眼,最近的两家分店距离相隔不到2公里,但却依然是家家爆满,店店排队!在2014年,佬土订下了新年至少再开到20家分店的计划,在稳固镇江的同时逐步拿下周边城市。

  在镇江,做火锅的不止佬土这一家,可为什么单单佬土鹅肠火锅的发展如此迅猛,总是不断创造奇迹、总是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这也许就是佬土董事长汪亮的“聚焦”理念,所形成的品牌“势能”,所以人们只要提起吃火锅就会立马想到佬土,佬土就已经成为了“火锅”的代名词。

  专注火锅,只用最好的原材料

  16年来,佬土始终专注火锅,从不涉足其他产业,尽管其他人从火锅中赚到钱后开中餐甚至跨行业发展,但心无旁鹜的佬土掌门人汪亮坚持认为,只有做专,才能做好,才能创作出更优质的火锅;做精,做强,才能抵御更大的竞争。为企业走向全国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而对于制作火锅的心得,汪亮用一句话做了总结:没有好的原材料就做不出好味道的火锅!因此,汪亮历经十多年,花费大量人力资金跑遍全国各大批发市场,就是为了寻找更为优质的火锅原材料,即使增加成本也在所不惜。  

  优质备受欢迎

  佬土多年来坚持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打造出醇和爽口、麻辣鲜香、久煮不浑汤的火锅口味特色,深得百姓喜欢。一年四季无论春秋随时走进佬土,总能看见各店门口长长的队伍在排队等着吃火锅。尽管佬土在镇江已经有20家分店,但依然是供不应求,而且从外地专程赶来吃佬土火锅的也是络绎不绝。更有外地顾客通过微博呼唤佬土迅速到当地去开店。佬土从来没有打折促销活动,从来不靠任何花哨的动作吸引眼球,佬土靠的就是这一股子专注劲儿。立志要把佬土开遍全国,让更多的人吃到更美味的火锅。

  佬土连续两年被评选为“镇江最受欢迎的火锅连锁”。  佬土人气火爆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童欣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