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泰康首推“微信回访”护航保单权益

发布时间:2014-01-24 17:2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日,泰康人寿首家尝试在微信上进行保单新契约回访并首访成功,这标志着寿险行业回访服务从此迈入“微”时代。

据了解, “新契约回访”是1998年泰康在寿险业首创的。保险公司在收到投保人签收的保单回执后对投保人进行电话回访,就保险合同相关的重要内容进行询问,以确保客户充分了解已购买产品的相关内容,保护消费者权益。目前新契约回访作为一项人身保险基本服务已经成为中国保监会明确的监管规定。但部分保险消费者因为不清楚这项服务或是因为接听电话不便,而错失了这次维护权益的机会。

    此次,泰康人寿利用新技术丰富新契约回访手段以方便客户。“微信回访”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以微信方式将回访服务由客户被动接受转变为客户主动发起,利用客户碎片时间即可完成回访服务,使客户选择更多,自主性更强。

据泰康人寿95522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契约回访是在犹豫期内就交费年限、交费金额、保障年限、犹豫期等信息对客户进行的一次重要的提醒,对于防止销售误导有着重要作用。泰康人寿本着对每一张保单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态度希望每位客户积极参与完成回访工作。除微信回访外,泰康还将持续利用新技术,推出邮件、在线等多种手段的回访服务,保护客户权益的同时,方便客户使用,让客户体验更好。

 

来源: 作者:葛秋月  责任编辑:小记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