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首期“镇江网络问政”主题活动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2-09-12 20: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9月12日下午,首期“镇江网络问政”主题活动在镇江报业大厦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京口区政府、润州区政府以及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园林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物价局、市交通局、市供电公司等12家政府单位、职能部门,就“城区土地规划”“拆除违建”“南山环境保护”等网络热点话题与网民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首期“网络问政”活动以PPT、短片的形式将“南山环境保护”“学府路最牛违建”“市中心空地荒晒20年”“江大后门黑车猖獗”等12个网络热点话题进行现场播放,相关部门针对网友关注热点进行了解答,同时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网友疑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线上问题线下解答的方式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活动过后,市公安局,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人社局的代表还对改善此类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这样的网络问政活动能继续搞下去,形式可以更多样,内容可以更精炼,还可从网络问政拓展到网络参政、议政的丰富层面。

  “网络问政”这一主题活动由镇江市主流新闻网站金山网、名城镇江网及相关部委办局子论坛联合打造,据悉,“问政”主题活动今后将定期举办。

  更多信息请浏览镇江论坛http://bbs.jsw.com.cn/bbs/thread-1636846-1-1.html

(来源:金山网    作者:万嘉 高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万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页统计代码